•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收起你愚昧无知的丑恶嘴脸!
  • 蓬佩奥,收起你愚昧无知的丑恶嘴脸!

    时间:2021-03-03 18:44:07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巴州和静县统战部部长艾尼瓦尔·尤里瓦斯

    蓬佩奥打着人权的幌子,不顾事实真相,大放厥词、抹黑中国,恶意炮制中国对新疆西部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反人道罪”和“种族灭绝罪”等一系列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谬论,肆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暴力恐怖主义的努力成果,其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方略的险恶用心世人皆知,新疆各族人民无不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和严重声讨!在此,我正告蓬佩奥,一个以撒谎欺骗而臭名昭著的跳梁小丑,请闭上你的臭嘴,新疆来之不易的繁荣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岂容你等愚昧无知的鼠辈之流妄自菲薄、评头论足?

    我叫艾尼瓦尔·尤里瓦斯,出生在新疆一个农民家庭,多年以来,我一直同其他各族群众幸福自由的生活在这片热土上。在这里各族人民均享有公平的就医就学等各项政策,大家相亲相爱、相互尊重、互相帮助、荣辱与共,正是得益于国家的这些好政策,我于1983年考取了塔里木农垦大学农学专业学习,1987年(大学期间)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学成归来后,凭着国家给出的“科技人才深入基层带头发展”的好政策,通过招考成为一名国家干部。通过考试的当天晚上,老父亲拉着我的手泪眼模糊的嘱咐道,“这一切都是党和国家给的,你一定要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从此这句话便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

    在各族领导干部、父老乡亲的关怀和支持下,我将自己所学全部施展在了生我养我的这片热土上,也逐步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目前在县党委分管农业、统战、民族宗教等工作。近几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始终坚持把新疆的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大力实施了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民族团结、加强宗教领域管理服务等一系列暖民心、惠民生工程,农业现代化日益成熟,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0000余元;各族群众水乳交融、守望相助,真正阐释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全面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得到极大改善。在这里,我们的思想自由、言论自由、行动自由,各少数民族的语言文字、传统文化、风俗习惯都得到很好地保护和传承。

    蓬佩奥,我告诉你,这就是真实的新疆!试问蓬佩奥,生活在如此幸福的国家,何来“反人道罪”和“种族灭绝罪”?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的脚知道。蓬佩奥收起你破坏新疆繁荣稳定、分裂中国的狼子野心,任何离间中国民族关系、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终将沦为历史的笑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