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别在火焰山下作怪!
  • 蓬佩奥,别在火焰山下作怪!

    时间:2021-03-03 18:44:34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吾买尔·阿不都拉

    近期,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诋毁新疆人权状况,蓄意破坏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生活,我深感愤慨,决心用亲身经历和幸福生活戳穿蓬佩奥的世纪谎言,严正告诫蓬佩奥:别在火焰山下作怪!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生活得更加富足、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得益于党和国家的教育和培养,大学毕业后先后从事文化、广电、体育、旅游等多项工作,从一名普通的机关办事员成长为领导干部,用亲身经历见证了新疆大发展大繁荣的辉煌历程,深切感受了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和无私厚爱。这两年,随着工作需要,我走向了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这个新岗位,也越来越深刻地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一体多元文化的交流交融。吐鲁番历史厚重,文化灿烂。自古以来,各族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延续并传承了开放包容、一体多元的中华文化。这里不仅有高昌故城、交河故城、吐鲁番烽燧3处世界文化遗产,还有阿斯塔那古墓、苏公塔等历史文化景区,以及著名的葡萄沟、火焰山、坎儿井、库木塔格沙漠等自然、人文景区,旅游文化资源富集,文化旅游体验特色鲜明。这里不仅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还有着一脉相承的民居、美食、服饰、习俗等民俗文化,以及吐鲁番木卡姆、那孜库姆、麦西热甫、斗鸡、斗羊、花帽、刺绣、编织、桑皮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歌舞交织,一体多元文化交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坚信,新疆的明天更美好!蓬佩奥,赶紧收起你小丑的嘴脸,若胆敢再兴风作怪、妖言惑众,火焰山下的各族人民决不轻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