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政治毒瘤”的产物
  • 蓬佩奥,“政治毒瘤”的产物

    时间:2021-03-03 18:44:34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哈密市伊州区政协主席 玉素甫·阿不列孜

    蓬佩奥,美国历史上最烂最糟糕的国务卿,在国际社会中臭名昭著。蓬佩奥,恶习不改,四处散布谎言和流毒,肆意抹黑新疆,诬蔑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哈密人,是一名在公安、司法、政协等多个岗位工作的领导干部,一直到现在我都工作生活在新疆哈密市,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对蓬佩奥这种撒谎成性、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伤害新疆各族人民感情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当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疆哈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空前增强。现在的新疆哈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都在为创造美好生活奋斗着,共同开创着美好幸福的生活,这一切都是真的。而蓬佩奥世纪谎言都是子虚乌有,都是假的。

    蓬佩奥所谓“种族灭绝”是多么可笑和疯狂。我们家有五个兄弟姐妹,哥哥、姐组、2个弟弟和我都是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我一直接受着党的教育和熏陶,在这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国家和时代给了我一次又一次机会,让我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先后到自治区人民警校、新疆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自治区党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学习深造,在党的培养下,我成为哈密市伊州区政协主席。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有身边的各民族同志陪伴我、帮助我。现在我们兄弟姐妹的孩子都上了大学,有了满意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这完全得益于国家对新疆优越的民族教育政策。新疆各地重视学校环境建设,让所有各族适龄学生充分接受入学教育,还为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很多少数民族学生都是这些政策的受益者。蓬佩奥的无耻谎言完全是对新疆精心培养少数民族人才,提高教育水平现状的疯狂诋毁。

    蓬佩奥所谓“种族灭绝”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在新疆哈密,各族群众钱包越来越鼓、笑容越来越多、人民生活幸福。伊州区政协委员中有从事电商的,还有从事刺绣、餐饮、生物科技和进出口贸易的,各族各界委员不仅通过与内地的供应链公司、淘宝商家等开展多种渠道合作,将哈密瓜、大枣、刺绣、美食等销往全国各地,而且致力于带动当地就业,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其他各族群众共同致富。像他们这样的例子在新疆哈密数不胜数,新疆哈密人民的生活越过越红火,新疆哈密少数民族的生活越过越精彩。蓬佩奥的谎言完全是对新疆脱贫攻坚取得成就的污蔑,是对新疆各族人民生活越过越红火的嫉妒。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大家不分民族、不分男女老幼,不论岗位分工,自觉扛起责任、众志成城,以各种方式操心出力,各民族就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美丽的新疆,我爱我的家乡哈密,爱这里的一草一木,感恩这个伟大时代,感恩我们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生活在新疆哈密的各族群众都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努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蓬佩奥,你这个头顶长疮、脚底流脓的坏蛋,不要脸的地痞无赖、“政治毒瘤”的产物、专擅抹黑的跳梁小丑,必将被历史车轮碾压得体无完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