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党旗下的我特别幸福
  • 党旗下的我特别幸福

    时间:2021-03-03 18:44:45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博州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依拉力丁·阿布都热合曼

    近期,蓬佩奥诬称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彻底暴露了他撒谎成性的丑陋嘴脸,犯下“反人类罪”。在铁的事实面前,蓬佩奥的谎言必将不攻自破。作为在党旗下成长起来的我,对蓬佩奥的涉疆谬论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是博州行政服务中心的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出生在一个小县城,在党的好政策下,父亲因工作表现突出,由一名普通工人转为干部身份,和母亲辛苦养育了我们5个兄弟姐妹。我们生活得很幸福,我们从小和各民族朋友一起长大。小时候我从哈萨克族大妈家里打奶子,从汉族大叔家拿鸡蛋,我妈妈打馕时我也会给他们送热腾腾的馕,逢年过节爸爸还带着我给他们拜年,常常一起吃饭互相走动,几乎每天都有来往。我从小就成长在团结和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都离不开谁的民族团结浓厚氛围中,现在也一直和各民族干部群众学习工作交往在一起,每天都非常幸福。

    2000年从新疆粮校毕业后,中专学历的我从一个村委会会计逐步成长为一名县级领导干部,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对我的教育培养。工作期间,我每年都到发达省市交流学习、参观考察,学习了许多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2011年党组织加大对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力度,选派我去昌吉州阜康市挂职一年。我由衷地感谢党和国家,是党和国家给我们少数民族干部提供了发展权利和发展平台。

    如今,我们家5个兄弟姐妹均已成家立业,七口之家也壮大到了21个人,4个侄子侄女都已参加工作。我也有了自己的四口之家,两个孩子正在享受国家的免费义务教育,在学校和老师的悉心照顾下,徜徉在知识殿堂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

    蓬佩奥近期令人跌破眼镜的言论,又给他“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的履历表上添上了重重一笔。反问蓬佩奥,你疯狂表演的背后,难道不是因为作为国务卿在美国政坛上表演的时间已经所剩不多,迫切想要捞取更多“政治资本”以谋取更大政治利益吗?

    目前,我们新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越来越密切,大家团结奋斗,同仇敌忾,我相信,无论蓬佩奥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无法阻止我们追求更加美好幸福的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