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博州、昌吉州等地有阴雾或阴雪 乌鲁木齐市最低温-14℃
  • 博州、昌吉州等地有阴雾或阴雪 乌鲁木齐市最低温-14℃

    时间:2021-03-03 18:45:07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告别了今年最短的一个月,我们迎来了3月。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日子,新的期许,大家要继续加油呀!

    今日(3月1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14℃,风力3级。

    今日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乌苏至乌鲁木齐段、G216线阜康至乌鲁木齐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奎屯段、G7线。

    冬春交替,忽上忽下的气温容易让人遭受风寒的侵袭,您可以将保暖的重心放在下半身,膝盖和脚尤其要保暖。通常吃饱后会觉得有点热,此时别急于脱掉衣服,谨防着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