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在谎言中看清事实的真相
  • 在谎言中看清事实的真相

    时间:2021-03-03 18:45:3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迪力江·那斯尔

    蓬佩奥编造涉疆谬论,诬称新疆政府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实施“种族灭绝”,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搬弄是非。当前正值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这种行为就是企图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破坏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各族人民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是对中国各族人民的恶意挑衅,对中国国家主权的挑衅。身为一名维吾尔族基层领导干部,我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蓬佩奥丑恶的嘴脸!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的领导干部,我清楚地知道,我们的人大代表队伍中有相当数量的维吾尔族代表和妇女代表,法律明确保障了少数民族代表和妇女代表参政议政的权利。我们依法监督各项法律法规的有效实施,依法保障包括维吾尔族群众在内的各族群众享受教育、医疗、就业等惠民政策,充分保障维吾尔族信教群众的宗教信仰自由,定期邀请各个领域的少数民族人大代表参与人大开展的各项工作,干部群众交流交往交融、亲如一家。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援疆政策支持下,新疆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和谐共处,过上了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我也在组织的培养下,从一名农村孩子逐步成长为领导干部,我的妻子也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现在是一名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师。我的两个女儿享受免费的九年义务教育,大女儿去年大学毕业后入伍,实现了她的参军梦。我的家庭,就是无数个享受到党和国家优惠政策的少数民族家庭的缩影。

    当前的新疆,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庆幸生活在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我们亲眼见证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目睹了祖国的繁荣发展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蓬佩奥,请你明白,谎言说的再多始终是谎言,说谎的人只会自取其辱,改变不了真实的新疆,破坏不了我们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