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坚决反对政治小丑蓬佩奥的政治闹剧
  • 坚决反对政治小丑蓬佩奥的政治闹剧

    时间:2021-03-03 18:45:53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古丽尼沙汗·买提尼牙孜

    蓬佩奥公开发表涉疆言论,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党中央治疆方略,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妄图歪曲抹黑新疆反恐努力,挑拨新疆民族关系。蓬佩奥对新疆的人权状况和党中央依法治疆政策进行无端指责,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公然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完全就是一场政治闹剧。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对于蓬佩奥对新疆的无端指责和恶意污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作为一名出生在南疆、长期工作在南疆的干部,我有幸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一起成长,见证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历程,见证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发展和变化。党中央给予新疆特殊关怀、援疆省市给予新疆无私援助,和田一直沐浴着党的好政策,实施了教育、医疗、住房等多方面的惠民政策,已经顺利实现了现行标准下的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县全部摘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内高班、内初班的成立,让边远地区的孩子接受到了内地和疆内发达地区最先进的教育;医疗惠民暖心万家,已经实现了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和田施行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农牧民都有医保,生病了能在医院接受最好的治疗,现在还可以享受“先诊疗、后付费”服务;北京市、天津市、安徽省分别对口援助和田地区七县一市,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工作、教育、医疗条件。这样的好政策、好生活是前所未有的,是实实在在的,是我们能够切身体会到的。

    试问蓬佩奥,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你装作看不到吗?你有什么资格对我们的人权政策和治疆政策进行无端指责?在此,我郑重奉劝蓬佩奥,请立即停止你的政治闹剧,你的谎言和险恶用心终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