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历史的明镜必将照清跳梁小丑蓬佩奥的丑恶嘴脸
  • 历史的明镜必将照清跳梁小丑蓬佩奥的丑恶嘴脸

    时间:2021-03-03 18:46:0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阿图什市副市长阿不来提·阿不力孜

    恶人本性难移,近段时间以来,蓬佩奥为实现自己的政治目的,无端攻击、抹黑、诋毁、污蔑我国的治疆政策,发表毫无根据、歪曲历史、背离事实的谎言,诬称新疆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实施“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严重伤害新疆各民族人民感情。在此我要正告蓬佩奥,任何企图“以疆制华”的政治阴谋、破坏新疆各民族团结、利用新疆民族宗教挑拨是非实现自己政治野心的伎俩必然会以失败告终,历史的明镜必将为世界人民照清你那险恶的用心、丑恶的嘴脸。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阿图什党员干部,我亲身经历了新疆自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享受了新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成果,看到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源源不断地支持新疆各项事业的发展。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关心关爱下,新疆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各族人民顽强奋斗,取得了新疆发展史上的辉煌篇章,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幸福指数显著增强。

    参加工作以来,各级党组织大力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干部的成长,2014年组织安排我到江苏宜兴挂职锻炼,进一步学习江苏宜兴先进的社会治理理念和经验,一步步将我从一名普通干部培养成领导干部。2015年我被组织任命到阿图什工业园区管委会,我看到园区宽敞的马路、整齐的路灯、宽敞的厂房、忙碌的工人,各类民企相继落户园区正常生产,招商引资如火如荼的开展,和以前荒凉的戈壁滩形成鲜明对比,看到这里的工人们不用外出,就能在家门口就业挣上钱,过上幸福的生活,这些都要感谢中国共产党的好政策。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我被组织委以重任到卡点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守护着全市28万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看着群众有序而健康的生产生活、听着群众的欢声笑语,我感到无比庆幸、无比自豪,庆幸我生活在这个幸福而又伟大的时代,自豪阿图什在社会各界的团结奋斗下实现了“零疫情”。

    蓬佩奥,我必须正告你,新疆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真抓实干,有2500万各族群众的团结一心,新疆的各项发展必将更加美好,新疆的民族团结必将更加和谐,新疆的文化经济必将更加繁荣,任何企图破坏新疆团结稳定的行为都是螳臂当车,终将以失败而告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