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阻挡不了新疆的美好
  • 蓬佩奥阻挡不了新疆的美好

    时间:2021-03-03 18:46:10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阿布来提·萨拉依丁

    近日,蓬佩奥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一而再、再而三污蔑、恶意攻击和抹黑中国的治疆政策,颠倒黑白,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再次暴露了蓬佩奥企图以“涉疆问题”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遏制新疆繁荣发展的险恶用心。对此,我表示强烈的愤慨和谴责。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1983年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工商执法战线的新兵。在30多年的工作生涯中,我与身边的各族同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工作上,组织非常注重我们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多次派我出去学习,不仅让我在工作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更是让我开阔了眼界。身边的同事在我工作、生活上遇到困难的时候,积极地帮助我,更是让我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下,我在各方面进步很大,凭借我的努力和优异表现,逐步走上了领导岗位。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年龄也大了,但是我对事业的这份热情一点都不减,依然怀着感恩的情怀,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一直奋斗着。

    2020年,根据组织安排,我到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八一社区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并担任工作队队长。在基层参与群众工作期间,我们热心为群众服务,了解基层各族群众所需所盼,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送到了基层各族群众身边。在全民健康体检、适龄儿童入园入学、关心关爱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资和医疗物品的保障等方面,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各族基层群众的认可与肯定。每当看到基层老百姓脸上满意的笑容,非常亲切地道一声感谢的时候,我的内心总是充满一种力量,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成就感,这也就是咱们基层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蓬佩奥,你的任何诽谤和恶意抹黑都不能破坏我们各族群众的大团结,不能阻止新疆社会发展进步的脚步,你的任何妄想搞乱新疆的图谋绝不会得逞。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只会更加团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