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蓬佩奥,不要再搬弄是非!
  • 蓬佩奥,不要再搬弄是非!

    时间:2021-03-03 18:46:2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阿图什市市长热木提拉·托合提

    近段时期,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的涉疆谬论,纯属散布谣言,捏造事实,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妄图遏制中国发展、遏制新疆发展,蓄意挑拨新疆民族关系,阻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步伐,性质极其恶劣,用心极其险恶,手段极其卑鄙,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对蓬佩奥的无耻言行、卑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阿图什一个农民家庭,从记事起听得最多的话就是村里老人们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共产党好、共产党亚克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新生活。”我曾生活过的农村从坑洼不平的泥土路到笔直宽阔的柏油路,从简陋的土胚房到宽敞明亮的安居房,从生病只能“扛”到免费就医,从食不裹腹到生活富裕,我亲身经历着这些巨变,为此我感到无比幸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经过党组织精心培养,我从一名基层干部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岗位,周围的各族同事不仅在业务上手把手传授经验,在生活上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关心和帮助。我身边有很多同学、朋友、同事他们都在重要岗位上任职工作,而且他们都是少数民族干部,何来“种族灭绝”,何来反人类罪呢?乌云终究遮挡不住太阳,谎言必定是谎言,蓬佩奥,你的言行必将被清醒的人们所识破,你的抹黑必将会被我们所唾弃。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们千千万万的维吾尔族群众不会如你所愿,相反,我们会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倍加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对少数民族干部的关心关怀关爱。

    现在走进农村,群众说的最多的是怎么发展种植养殖、林果加工、特色餐饮等话题。村办工厂、扶贫车间随处可见,彼此之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各族群众工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村民一心谋发展,过好日子的思想更加迫切。作为一名新疆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深刻体会到“稳定是福,动乱是祸”的道理。蓬佩奥,我还要告诉你,这些都是你所不能体会得到的,因此,请你慎言慎行,不要以己之私,无端指责我们新疆,抹黑我们政策!

    近年来,阿图什市经济发展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强,各族群众的就业、教育、医疗、社会等保障、交通等困难问题均得到了有效解决,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我们的城市建设欣欣向荣,各族群众在这里安居乐业,享受着无比幸福的生活。

    实事胜于雄辩,对于我们这里发生的变化,我们最有发言权,容不得你来说三道四。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你无法经历的,蓬佩奥,请你慎言慎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