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满嘴谎言实则包藏祸心 搬弄是非必将自食恶果
  • 满嘴谎言实则包藏祸心 搬弄是非必将自食恶果

    时间:2021-03-03 18:46:43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吐鲁番市副市长吾买尔·艾力

    “谎言政客”蓬佩奥在卸任之际,再次故技重施,诬称新疆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歪曲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妄图扰乱新疆安定祥和局面,孰不知,自己的满嘴谎言与新疆各族人民日益美好的生活形成了鲜明对比,对于这种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行为,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吐鲁番人,我和身边的各族群众一样,亲眼见证了这些年来吐鲁番的蓬勃发展,过去我们住的是土块房、喝的是涝坝水、走的是泥土路,如今住的是政府补助的安居富民房、喝的是方便安全的自来水、走的是干净平坦的柏油路。五年来,我们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坚持“六个精准”,持续加大产业、就业、教育、医疗扶贫力度,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任务。吐鲁番市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初的5.8%降至零,贫困户人均纯收入突破万元大关,全市所有行政村全部实现了通硬化路、通客车、通动力电、通光纤宽带,城乡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各族群众过上了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

    新疆是中国的新疆,维吾尔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新疆的事情做的好不好,不是由别人说了算,而是由新疆各族人民说了算,由新疆稳定和安宁的现实说了算。我们坚信,在携手前进的道路上,新疆各族人民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意志坚如磐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不可阻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