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喀什机场次枢纽建设加速
  • 喀什机场次枢纽建设加速

    时间:2021-08-14 21:10:1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经济资讯】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7月29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喀什地区在喀什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加速喀什机场次枢纽建设,构建“一带一路”高端产业布局。

    未来3年,南航和喀什地区将共同打造喀什航空枢纽。双方将通过布局喀什地区航线网络,精准运力投放,强化运行保障,把喀什机场打造成为疆内次枢纽机场和疆内特色旅游机场,形成以航空运输为基础、航空关联产业为支撑的高端产业体系,促进喀什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南航在喀什地区年旅客运量达86.61万人次,运营飞机12架、航线15条。2020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喀什营业处升级为喀什基地并正式投入运营。在已开通喀什—乌鲁木齐—上海、喀什—乌鲁木齐—广州、喀什—和田—郑州等13条涉及喀什航线的基础上,新开喀什—北京大兴往返航线,这也是第一条疆内支线机场直飞北京大兴的航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