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沙雅县:塔河胡杨四季生金
  • 沙雅县:塔河胡杨四季生金

    时间:2021-08-14 21:10:1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零距离】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治立 通讯员王玉堂报道)“以前,我们这里每年也就秋季游客多,现在一年四季都有游客,我对参与旅游业发展非常有信心。”7月29日,在胡杨林深处经营民宿的沙雅县哈德墩镇奥普坎村村民阿山·热合曼说。

    位于塔里木河中游的沙雅县拥有400余万亩胡杨林。近年来,沙雅县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成功创建4A级旅游景区沙雁洲景区、3A级旅游景区月亮湾景区、星级酒店2家、星级农家乐12家;开发了沙雅—尼雅千年秘境探险古道、139胡杨秘境自驾公路两条精品旅游线路,着力培育特种旅游和全域旅游。

    据了解,今年前6月,沙雅县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53.72万人次,同比增长33.93%;实现旅游收入约2.2亿元,同比增长30.6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