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伊利营养2020”精准项目走进独龙江
  • “伊利营养2020”精准项目走进独龙江

    时间:2019-05-21 21:27:23  来源:  作者:

    “伊利营养2020”走进独龙江乡活动现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师生代表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族的回信。主办方供图

    5月20日,碧篮如玉的独龙江畔,伴随着朗朗读书声,伊利集团向独龙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全乡5个校点670名学生捐赠了伊利学生奶36000盒,为独龙族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营养保障。

    当天举行的伊利集团“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活动现场,伊利员工与独龙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亲们的回信。为独龙江九年一贯制学校颁发“美好学校”牌匾,向独龙族学生讲解日常生活中饮用牛奶的小常识。

    孩子们饮用伊利学生奶。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2019年初,伊利集团发布了行业首创的《伊利集团可持续发展行动纲领(十条)》。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重点对“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边境地区、革命老区三大重点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实施,为边疆、边境、革命老区各族人民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伊利营养2020”项目以公益捐赠、营养调研、健康教育等方式,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累计投入5200万元。对“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婴幼儿、孤残、老人、重病患者等特殊群体进行帮扶,帮助贫困群众和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孩子们饮用伊利学生奶。主办方供图

    “伊利集团跨跃万水千山,把营养牛奶送到独龙族孩子们手中。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希望独龙江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独龙族群众早日实现小康梦想。”伊利集团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雄说。

    孩子们饮用伊利学生奶。主办方供图

    “孩子是独龙江的未来和希望。有伊利集团这样爱心企业的关心帮助,独龙族孩子们会健康快乐成长。”独龙江乡中心校校长杨四洋表示,独龙族学生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带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读好书。走出独龙江,走出高黎贡山,学好本领,建设更加美丽的独龙江。

    “伊利集团的爱心帮扶,让我们边疆学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好好读书,长大后做一个懂感恩、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为国家发展进步、边疆和谐稳定和家乡建设作贡献。”独龙江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肖秋丽说。

    云南网记者 李寿华 通讯员李子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