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永平:“博南古道”千人徒步赛鸣枪出发
  • 云南永平:“博南古道”千人徒步赛鸣枪出发

    时间:2019-09-11 18:54:14  来源:  作者:

    千人徒步赛

    “五、四、三、二、一”,开始!发令枪响,2019云南大理永平第四届博南文化节“中国移动5G杯”“博南古道”1000人徒步赛于9月9日进行。

    千年“博南古道”,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作为中国最早的对外贸易国际通道和民族迁徙大走廊之一,从征战的军队到坚韧的马帮,商贸往来、文化交流的传统延续至今。才高学博的文豪杨升庵,走遍名山大川的游圣徐霞客,泼墨挥毫的大师徐悲鸿......古往今来,“博南古道”作为历史文化、文明、文学的交融地,曾留下许多风云人物的足迹。

    千人徒步赛

    “博南古道”徒步比赛,旨在继续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健康运动,发扬“我运动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精神。本次比赛分为全程35公里的专业比赛组,4人一组、不限男女;全程16公里的体验组,无需分组。赛道沿“博南古道”,起点为县城市政广场,终点为杉阳镇政府,沿途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丰富、文化历史韵味深厚。

    云南网记者黄兴能赵黎浩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