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昆明市举行“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评选推荐活动
  • 昆明市举行“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评选推荐活动

    时间:2019-09-14 20:49:33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记者从中共昆明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获悉,为服务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在全市组织开展2019年昆明市“最美社区工作者”评选推荐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昆明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昆明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将通过县区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2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及1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提名奖。

    多年来,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扎根社区基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居民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营造邻里守望和谐氛围,书写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人生华章,成为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根基的重要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充分体现社区工作的属性,此次评选活动将启动网络投票评选环节,将于近日在微信公众号(云南新闻网)上线2019年昆明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网络投票评选系统,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

    评选结束后,组委会将授予获奖人荣誉称号及颁发证书。

    相关链接:

    关于2019年昆明市“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评选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