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防范始于行 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 防范始于行 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时间:2019-11-09 17:54:47  来源:  作者:

    应急演练 云南日报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和茜通讯员付志强)“110,有人持刀闯入景区游客中心……”日前,一场惊心动魄的“反恐抓捕行动”演练在泸沽湖景区展开。为有效提升景区处置各类事故的快速反应和救援能力,11月8日,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 云南日报供图

    当天的演练模拟了暴徒袭击景区门票站工作人员、景区报警并疏导游客、公安出警制服暴徒、医务急救伤者、景区管理部门恢复公共秩序等环节。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演练提高景区管理部门、公安、消防、医疗急救、企业、驻地政府、村组和工作人员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意识和处置能力。

    反恐防暴应急培训会 云南日报 供图

    随后,景区还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培训会,培训会结合景区当前面临的反恐防暴应急工作形势进行动员讲话,并开展专题的反恐防暴应急知识培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