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普洱市思茅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普洱市思茅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9 17:55:38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11月5日,普洱市委副书记、思茅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陆平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开创思茅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陆平书记讲党课 思茅区委 供图

    陆平表示,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要以焦裕禄、高德荣、杨善洲、许多、李亚玲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白恩培、秦光荣、仇和、沈培平、李小平、李洪武等反面典型为镜鉴,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此次党课还提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思茅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思茅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严格按照“四办”“五个哪里”“1+7”“四化四性”工作机制要求,贯彻“12345”工作思路、聚焦2019年“1136”重点工作部署,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征地拆迁(两违整治)、项目建设、扫黑除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