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快到会泽大海草山花样“玩雪”
  • 快到会泽大海草山花样“玩雪”

    时间:2019-12-15 22:44:12  来源:  作者:

    快到会泽大海草山花样“玩雪”

    昨日,云南曲靖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度假区迎来2019-2020雪季开业,相比前两个雪季,新雪季度假区对滑雪场内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全新升级,打造了集赏雪、滑雪、戏雪于一体的一站式玩雪体验。

    雪道方面,新雪季将开放3条初级雪道、1条中级雪道,同时还开放云南首个单板公园;娱雪方面,新的戏雪区除了面积增大,还新增雪地网红桥、雪地拔河、雪地亲子DIY区等体验项目,为亲子家庭提供了更丰富的冬季游玩新体验;配套方面,新雪季度假区还新增了雪地集装箱酒店、雪山星帐篷、滑雪营地宿舍等住宿选择;餐饮方面,推出了多品类自助餐及雪山特色烤全羊,同时,还结合会泽当地生态羊肉及三文鱼,打造特色鱼羊宴,让游客在滑雪之余,感受会泽生态美食。

    云南曲靖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坐落于曲靖市会泽县大海草山风景区内,距离昆明主城区约240公里。度假区整体规划初、中、高级雪道26条,还有超过30项的戏雪项目,可满足各年龄段需求。滑雪场经营时间从每年12月初至次年3月中旬,运营周期可达120天,冬季日平均气温5℃-15℃,滑雪体验感舒适。(记者 王姗 杜文蕾)

    关键词:滑雪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