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多维度助力学生就业 华为与云南高校合作开展实训课
  • 多维度助力学生就业 华为与云南高校合作开展实训课

    时间:2019-12-17 21:59:20  来源:  作者:

    开课仪式。主办方供图 

    开课仪式。主办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熊强实习生朱静)12月16日,华为昆明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联合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共同启动第五期“不负卿春,码上行动”学生软件开发实训课安宁专场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和编程能力,为云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大批优秀实用型人才。

    据介绍,本期学生实训课时间从12月16日起至23日结束,课程主要是普及敏捷研发思想,以及软件工程涉及的多领域。由华为专家全程授课,结合实际项目,带领学生用先进的研发工具,模拟企业真实研发场景,包含需求分析、项目规划、研发协同、代码检查、编译构建、部署、发布、测试等八个方面。实训课程则让学生接触高新企业的先进研发模式,帮助他们从学习型转变为实用型人才,助力其在以后就业过程中提高面试成功率,快速适应企业的研发环境。

    学生实训课。主办方供图

    学生实训课。主办方供图

    安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在开课仪式上致辞称,安宁市历来重视信息技术及软件产业的发展,未来将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落地。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华为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据了解,华为昆明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入驻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旨在服务昆明市软件企业和高校,培养软件产业人才,提升软件研发效率。高校作为华为昆明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重点服务对象之一,2019年该中心已和5所高校开展实训合作,覆盖学生1100余人。

    关键词:华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