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公安 十佳社区民警”揭晓 “老董叔”“阿康”“峰哥”…… 这些名字你记得吗?
  • “云南公安 十佳社区民警”揭晓 “老董叔”“阿康”“峰哥”…… 这些名字你记得吗?

    时间:2020-01-04 20:59:46  来源:  作者:

    社区民警可以说是一支天天与老百姓打交道的队伍,是老百姓最熟悉的警察,他们没有多少抓捕违法犯罪的英勇故事,但无论家长里短、鸡毛蒜皮,他们都记在心里,把老百姓的事儿当作自己的事儿,用笔头记录着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都在用脚步丈量着社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用平凡架起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2019年底,云南省公安厅在全省开展“云南公安十佳社区民警”宣传活动,挖掘社区民警与群众的感人故事。近日,“云南公安十佳社区民警”名单揭晓。他们是:

    基诺族的“老董叔”: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公安局基诺派出所民警董志春

    群众口中的“阿康”: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拓东路派出所民警康云能

    把社区当家的贴心人: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益宁派出所民警周鹏

    较真碰硬的“峰哥”: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蒙泉派出所民警周峰

    不出国的“国际社区民警”:德宏州瑞丽市公安局银河派出所民警陈昌军

    承诺“马上到”的马警官:楚雄州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马忠明

    爱磨嘴皮子的军转警:临沧市云县公安局后箐派出所民警施远

    情暖万家的“小马哥”: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西安派出所民警马武翼

    “闲不住”的女汉子: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建塘派出所民警周昌菊

    以群众为师的苏警官:怒江州泸水市公安局老窝派出所民警苏鹏 (记者 马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