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麻栗坡县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云南麻栗坡县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01 22:02:47  来源:  作者:

    医务人员无偿献血

    医务人员无偿献血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需求压力,确保医疗救治供应和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近日,麻栗坡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直卫生健康单位开展以“医者献仁心热血暖七乡”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医者们的热情。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中,很多都是奋战在抗疫一线、临床各科室的白衣战士,他们分批次从各自工作岗位赶到献血点,纷纷撸起袖子,并井然有序地完成资料填写、体检、化验、抽取血液等流程。无偿献血后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着奉献爱心带来的幸福。他们纷纷表示:疫情当前,虽然不能亲自到武汉援助,但在这里,我们可以奉献再生的血液,也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医务人员无偿献血

    医务人员无偿献血

    此次活动,共有76名医务人员成功完成献血,献血量达26000毫升。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暖暖的爱流。这些坚韧的“逆行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践行好守土尽责的同时,再次用豪情热血诠释了白衣战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云南网通讯员 王廷万 郎贵珍 摄影报道

    关键词:无偿献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