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勐腊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缴毒34.399公斤
  • 云南勐腊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缴毒34.399公斤

    时间:2020-04-04 22:01:39  来源:  作者:

    云南勐腊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缴毒34.399公斤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通讯员肖明政)近日,云南勐腊县公安局禁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缴获冰毒片剂34.33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查扣涉案车辆2辆。

    云南勐腊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缴毒34.399公斤

    勐腊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得到线索:有毒贩欲在勐海边境地区进行毒品贩卖。得到线索后,民警对案件进一步深入开展研判和侦查工作。经过仔细地摸排和跟踪调查,全面摸清了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住所、活动规律以及毒品的贩运路线。随后,一场缜密的收网行动在专案组的精心组织下悄然展开。

    云南勐腊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缴毒34.399公斤

    3月27日,2名犯罪嫌疑人驾车到勐海县至勐阿方向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早早等待在那禁毒民警一举抓获,从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上查获冰毒片剂可疑物34.339公斤。经过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贩运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冰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