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上海金山与普洱镇沅携手打造普洱茶公共区域品牌
  • 上海金山与普洱镇沅携手打造普洱茶公共区域品牌

    时间:2020-10-21 09:44:13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刘宣彤)10月20日,以“东西协作绘蓝图、携手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的上海金山·普洱镇沅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暨千家寨爷号普洱茶公共区域品牌发布会在上海市金山区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进行了千家寨爷号普洱茶商标发布、千家寨普洱茶标准体系发布以及千家寨爷号普洱茶系列产品发布。镇沅千家寨普洱茶食品安全企业标准成为云南省首个在卫健系统备案的产品。

    作为两地联合举办的国家扶贫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发布会聚集了上海市金山区以及普洱市镇沅县的茶产业龙头企业,全面展示了上海金山·普洱镇沅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扶贫助困“金沅宝”普洱茶义拍活动。

    一直以来,金山区组织的大批援建帮扶项目已经辐射镇沅县9个乡镇100余个村,借助“金沅宝助困基金”产业投资运营平台,加强产销对接,完善带贫机制,组织茶农参与到从茶园到茶杯的产业链全环节,多渠道增收致富,为镇沅茶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构建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普洱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