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269名保安员在昆明这个职业技能角逐竞赛同场竞技
  • 269名保安员在昆明这个职业技能角逐竞赛同场竞技

    时间:2020-10-23 21:45:20  来源:  作者:

    单兵徒手队列动作比赛 赵玮 张涵 摄

    单兵徒手队列动作比赛 赵玮 张涵 摄

    手持安检仪检测 赵玮 张涵 摄

    手持安检仪检测 赵玮 张涵 摄

    云南网讯(记者赵玮实习记者张涵)为不断提升昆明市保安行业职工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展现昆明保安队伍的良好形象,10月23日,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公安局主办,昆明市西山区总工会、昆明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昆明市保安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保安员技能竞赛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全市19家保安服务公司的269名保安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有单兵徒手队列动作、交通指挥手势、应急消防、应急棍术、心肺复苏、违禁物甄别、手持安检仪检测等团体赛和个人赛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技能大赛共有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4支队伍获得团体赛奖项,34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全能赛奖项。

    心肺复苏 赵玮 张涵 摄

    心肺复苏 赵玮 张涵 摄

    269名保安员在昆明这个职业技能角逐竞赛同场竞技

    应急棍术比赛 心肺复苏 赵玮 张涵 摄

    昆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刘丁表示,本次大赛紧紧围绕“贴近实际、打牢基础、注重应用”的原则开展技能比拼,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提升昆明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队员们实战的战斗能力,更有力推进广大保安从业单位业务培训和技能训练工作的开展。

    参赛选手余锦华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比赛,自己的各项素质有所提高,也通过这次比赛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

    据悉,昆明市今年总共计划开展26场职业技能竞赛,目前已经结束了18场的竞赛,下一步将陆续开展其他的竞赛项目。

    关键词:保安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