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漾濞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 云南漾濞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时间:2021-02-01 14:57:5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赵岗)为增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意识、疫情防控知识,近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县人社局、县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了漾濞县首期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服务》培训班。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培训。 供图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培训。 供图

    食堂安全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全面提高公共场合工作人员防疫水平,确保师生食品安全成为学校的迫切需求。本次培训由云南采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漾濞一中初中部、苍山西镇中学两所学校48名食堂工作人员参加培训,920医院五华分院护理部兼感控办主任王彩萍担任讲师。

    培训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预防、食堂场所的消毒、就餐师生管控、食品安全等方面系统地进行讲解,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面对疫情如何调节自身心理状况等关键环节提出要求。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培训。 供图

    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培训。 供图

    学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现场提问和交流学习。“这次疫情对食堂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培训及时有效地弥补了食堂工作人员防疫知识和操作规范的不足,提升了学校食堂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食堂也将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打好此次疫情攻坚战。”一名食堂工作人员说。

    48名学员经过两天培训后,全部获得合格证书。

    关键词:培训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