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翁丁村村民讲述救火:消防栓打开10多分钟后断水 无奈招呼家人撤离
  • 云南翁丁村村民讲述救火:消防栓打开10多分钟后断水 无奈招呼家人撤离

    时间:2021-02-16 19:43:58  来源:  作者:

    2月14日23时许,云南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村老寨火灾明火被扑灭。火灾发生后当地政府将老寨17户村民安置到酒店,民政部门组织人员给村民送去水果。

    15日,村民向记者讲述了起火和救火经过。村民肖先生称,起火后曾打开消防栓后加入救火,但10多分钟后就不出水了。当时火已经蔓延到第二户房屋,无奈之下村民只能招呼家人逃出火场。翁丁村寨主证实,救火时打开消防栓没多久水就没了。

    村民们猜测是水压不足或水池没水导致消防栓停水。2月8日清晨,翁丁村老寨曾发生过一次火情,村民发现后迅速扑灭,未造成影响。

    关键词:消防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