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
  • 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

    时间:2021-03-01 18:36:25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 通讯员 罗佩雯胡菂)近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木康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查获走私香烟525条,查扣涉案人员1名。

    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 边检站供图

    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边检站供图

    2月26日11时许,该站值班民警在对周边两翼便道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车厢内装有多个纸箱的三轮车走走停停。经对车辆、人员信息进行分析后,民警判断,该三轮车驾驶员可能是想要绕关避卡的走私分子,便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随后,民警迅速对车辆进行拦截。中午12时许,民警在龙陵县公租房对面的便道成功将该三轮车截获,并从该车车厢中查获走私各类无任何合法有效手续的成品香烟525条,涉嫌走私香烟,案值约7万余元。

    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 边检站供图

    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走私香烟案。边检站供图

    目前,此案已移交烟草专卖局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三轮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