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昆明出了个糊涂车主:电动车被偷4天才发觉
  • 昆明出了个糊涂车主:电动车被偷4天才发觉

    时间:2018-06-13 17:01:42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昆明糊涂车主,大意之下把车随便放在路边,忘记锁车不说,甚至连电门钥匙都忘了拔,4天后骑车时才发现电动车被盗。6月12日,记者从昆明市盘龙公安分局获悉,偷车贼已被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

     6月10日13时许,盘龙分局拓东路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6月7日上午将一辆白色X联盟牌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昆明市盘龙区交三桥地铁站B出站口停车处,车辆钥匙忘记拔走,王先生于四天后要骑车时才发现车辆不在了。

     接到报警后,拓东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案侦工作,并根据被盗车辆外观特点,发现了盗车的嫌疑人。民警根据线索研判,于6月12日14时许在盘龙区东风巷与人民中路交叉口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段某,并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

     经讯问,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6月7日中午,段某途径交三桥地铁站B口出站口时,发现路边有辆电动车未上锁,钥匙还插在电门上,便一时起了贪念,将车占为已有。

     目前,段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对于此类案件,警方温馨提醒:一、电动车停放时要找正规保管站,一定要记得拔钥匙、锁好车,做好防盗措施;二、发现被盗后尽快到派出所安装物联网防盗装置,有利于侦破案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