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端午假日云南东部和南部多降雨 其他地区以短时阵雨天气为主
  • 端午假日云南东部和南部多降雨 其他地区以短时阵雨天气为主

    时间:2018-06-14 22:34:59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6月13日,记者从云南省气象局获悉:预计端午假日期间我省东部和南部多降雨天气,其中16—17日滇中以东、滇南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滇南午后到夜间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以短时阵雨天气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端午假日期间我省东部和南部多降雨天气,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滇南需防范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滇西边缘、滇东北及滇南的局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高,需注意防范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

    昆明城区天气预报 :

    6月16日:多云有阵雨,16~23℃,东南风2~3级;

    6月17日:多云有阵雨,16~24℃,偏南风2~3级;

    6月18日:多云间晴短时有阵雨,17~26℃,西南风2~3级。

    各州(市)天气预报:

    6月16-17日:昭通、曲靖、昆明东部、玉溪东部和南部、文山、红河、普洱东南部、西双版纳东部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

    6月18日:昭通北部、怒江北部、文山南部、红河南部、普洱南部、西双版纳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短时有阵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