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139名80后民警在昆接受“战训合一”培训
  • 云南139名80后民警在昆接受“战训合一”培训

    时间:2018-06-15 09:54:32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鲁鑫)6月的昆明阴雨绵绵,训练场上却热情似火。近日,云南省公安机关2018第6期警衔晋升“战训合一”培训班在昆明拉开帷幕,来自各州市的139名民警在此接受警务技能、安全知识、信息化运用等专业训练。

    “稍息,立正,齐步走……”洪亮的口号声在训练场上回荡,一排排干警队列整齐划一,动作利落,这让参训的139名80后民警仿佛重回到了“青葱岁月”。来自边城临沧市的一名民警说,他们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感觉回到了高考时期,“通过出早操、整理内务、擒拿格斗训练等来铸精兵、炼意志、葆战力。”

    据介绍,在培训中,昆明市公安局训练支队把开展警务技能和抓日常养成作为重点,强化着装、步伐、礼节等警容风纪,提高民警个人警务技能和从警素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