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通海多部门联合检查涉氨制冷企业 发现隐患30余处
  • 云南通海多部门联合检查涉氨制冷企业 发现隐患30余处

    时间:2018-07-20 22:38:52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 通讯员 李珊珊)为进一步加强涉氨制冷企业监督管理工作,保障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安委会联合安监、消防、市场监管、气象等部门联合开展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县涉氨制冷企业进行联合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20余座,发现火灾隐患30余处,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20余份。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涉氨制冷企业的经营资格、人员资质、管理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施工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指正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向企业工作人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近年来,通海县农产品加工业迅速崛起,成为全县新的支柱产业之一,但在蔬菜冷库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涉氨制冷设备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目前,全县共有84座冷库,除去已停用的3座,还有81座冷库在运营,一天可冷藏1万多吨蔬菜。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相关部门进一步摸清了县内涉氨制冷企业消防安全形势,未来将对检查出的隐患进行后续跟踪监督,督促单位及时整改、消除火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