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云南宣威一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肇事男子事发后藏车躲人已被刑拘
  • 云南宣威一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肇事男子事发后藏车躲人已被刑拘

    时间:2018-07-20 22:40:02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6月27日,记者从云南宣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备受关注的“环卫工被撞身亡,司机驾车逃逸”一案告破。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6月25日8时10分许,在宣威市环城西路变电站路段,一名环卫工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肇事车辆逃逸。

    案发后,宣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就案件侦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要求。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采取传统与科技信息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大量走访排查、查看筛选海量监控视频、收集汇总各类情报线索进行反复研判、向社会悬赏征集案件线索等工作措施,昼夜奋战32小时,及时锁定肇事三轮车驾驶人,并于6月26日下午16时许在宣威市虹桥街道辖区成功抓获肇事三轮车驾驶人罗某。

    经查,嫌疑人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罗某交代,撞到人后他曾下车查看伤者,但看到被撞的人伤势过重,因心里害怕并怀着侥幸念头,罗某遂驾驶肇事车辆逃逸。逃离现场后,罗某把肇事三轮车的挡风玻璃碎片(事故残骸)丢弃在自家屋后的小河中,又将三轮车藏匿于板桥街道辖区内一个村内,自作聪明的处理后,自己躲藏了起来。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链接:

    云南宣威市一50多岁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警方:肇事逃逸者已抓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