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敲开百户的门 靠笨办法找到了盗车嫌疑人
  • 敲开百户的门 靠笨办法找到了盗车嫌疑人

    时间:2018-05-19 15:16:39  来源:  作者:

    这几天高温来袭,但依旧没有阻挡警察的脚步。

    5月17日,杭州市富阳城西派出所抓住了一个偷电瓶车的贼。为了抓这个贼,五个便衣爬了上百层楼,敲开了上百户人家的门。

    5月14日,叶女士跑进城西派出所报警:自己的电瓶车放在楼下充电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监控发现,叶女士电瓶车钥匙没有拔。

    同时,监控显示偷电瓶车的是个女贼,但看不清面容。靠着监控接力排查,只能看到嫌疑人骑着电瓶车消失在骨伤科医院附近。

    派出所便衣队员经过几次走访,获取到了有价信息,有人看见过这个偷电瓶车的嫌疑人,而且能肯定她就居住在这一带。

    知道了嫌疑人的长相,怎么把她找出来成了一个问题。

    五个便衣一商量,决定要靠最原始的“上门核查”将这个贼给找出来!

    一楼又一楼地爬,敲了百户的门,为了防止每个人上班时间不一致导致排查有遗漏,队员们分时段多次来回在附近几幢居民楼之间穿梭。

    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跑了2天,始终找不到嫌疑人,但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

    5月17日下午,凭着这股不放弃的劲头,队员们终于找到了她。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

    “我……”对方一开始支支吾吾,后来又连声说“我没干坏事,我没干坏事”。

    队员们将她带回派出所开展调查。

    通过审查,她对自己偷盗电瓶车供认不讳,并交出了被偷盗的电瓶车。

    叶女士很感激,在朋友圈表扬了便衣队员——真的好感动,我的车能三天就找回来,多亏了警察的日夜排查,要为城西派出所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