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湖州首个自动感应智能垃圾箱 还会中英文解说
  • 湖州首个自动感应智能垃圾箱 还会中英文解说

    时间:2018-06-08 17:24:1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莫干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箱

    正在加载... < >

      走在街头,

      你经常见到的垃圾桶,

      是不是长这个样子呢?

      但是,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

      往这些垃圾桶里扔垃圾难免会有些尴尬。

      因为一不小心就会碰到垃圾桶盖。

      最近,在莫干山镇民国风情街,

      出现了一批高颜值高科技的垃圾桶。

      重点是,

      全市首个!

      它外形酷似小木屋,

      手一靠近垃圾桶的门会自动打开,

      还能中英文双语解说……

      据悉,首批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箱共有6个,投放在民国风情街各个重要位置。这款垃圾箱盖是太阳能蓄电,实现了垃圾箱盖感应开合,投放垃圾的市民手不触碰箱体即可投入垃圾,非常干净。重点是,它还有中英文双语的解说,对来这里游玩的外国游客来说非常方便。

      莫干山镇相关人员表示,相比以前的普通垃圾桶,这款智能感应式分类垃圾箱让市民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自从投放后,周边居民和游客在扔垃圾的时候都进行了分类,比如可回收垃圾箱里都是些纸质垃圾。

      接下来,莫干山镇还将根据试点情况,结合全域美丽大花园建设,将这些垃圾箱慢慢推广到全镇范围内,让垃圾分类更准确。

      除此之外,莫干山镇中心学校、莫干山镇中心幼儿园内也增设了一些卡通型的分类垃圾箱,主要是让孩子们学会垃圾分类,从小培养环保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