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醉酒外甥用石头砸坏别人车:这么晚带阿姨出去肯定不怀好意
  • 醉酒外甥用石头砸坏别人车:这么晚带阿姨出去肯定不怀好意

    时间:2018-07-20 22:39:29  来源:  作者:

    平时三五朋友在一起聚餐,喝点小酒助助兴本无可厚非。但如果不能控制酒精的刺激,做出一些影响甚至伤害别人的事情,那就得不偿失了……

    7月18日晚,在杭州富阳大源一个工地上干活的陈师傅跟几个同事在大源街上吃饭,吃完饭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因为陈师傅没喝酒,就由他开车把一起吃饭的童女士送回住处。

    到了家门口,童女士因为喝了酒,打电话让自己的儿子出来接一下。

    不一会,童女士的儿子和外甥就出来了。没想到,童女士的外甥钟某也喝了酒,突然无故冲陈师傅发起火来,“你这么晚带阿姨出去吃饭还喝酒,肯定不怀好意。”说到激动处,竟然冲上去朝陈师傅车子的左侧后视镜来了一脚。陈师傅见他喝多了,怕他酒后闹出事儿来,赶紧上了车打算开走。

    可是,陈师傅开出了一段距离后,突然听到车子后面“咚”的一声响。原来,钟某踹了车子还没过瘾,看到陈师傅“逃走”,又从路边捡起一块石头,朝车子丢了过去,不偏不倚正好把车子的高位刹车灯给砸碎了。这下陈师傅也来气了,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我好心送他阿姨回家,他误会我不说,还踢了我的后视镜。”警察赶到现场后,陈师傅气呼呼和民警说。“我想着后视镜没坏,又是童女士的外甥,就不和他一般见识了,抓紧开车走人。可是他竟然还拿石头砸坏了我的车子。”

    面对民警,钟某还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态势,就是认为陈师傅带自己阿姨出去吃饭是不怀好意,还要“收拾”陈师傅。

    民警见状,只能把钟某先带回了派出所。

    进了派出所后,钟某还是借酒撒疯,要求民警一定要帮自己把事情调解掉,倘若公安机关拘留了自己,他出去之后还是要找陈师傅的麻烦。殊不知,钟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根本不符合调解处理的条件。第2天,钟某酒醒后对自己误会陈师傅,还踢车砸车的行为后悔莫及。

    目前,钟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