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公摊面积改成出租房 小区居民集体被“暗算”?
  • 公摊面积改成出租房 小区居民集体被“暗算”?

    时间:2018-09-11 18:26:42  来源:  作者:

    最近,住在杭州元成小时代的很多业主反映,他们所居住楼层的公共卫生间被改造成出租房对外出租。这让他们有些郁闷,因为公厕属于公摊面积,物业方未曾经过业主同意就改造,并且不曾公示改造费用和出租盈利额。2幢的业主李先生介绍,他所居住的地方是一个酒店式公寓项目,在最初规划时这里要做一个写字楼,所以每层都有一个公共卫生间。但后来开发商又将这个项目改成了酒店式公寓销售,这个卫生间就被保留了下来,算在公摊面积里。但是近来,不少业主却发现公厕被改造成出租房,对此,不少业主就有些不解了:“改造可以,但是我们有知情权,得知道租出去多少钱。现在没有任何通知、公示,这是为什么?”公寓物业经理洪存峰表示,90%以上业主签署过“同意改造公厕”的条款。因为中途跟换过物业经理,这项“交接”没有做好,但是日后会进行出租房盈利额的公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