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海钓船遇险 14名台州钓友半小时内成功救起7人
  • 海钓船遇险 14名台州钓友半小时内成功救起7人

    时间:2018-09-13 20:23:56  来源:  作者:

    “不好,前面有船翻了,有人落水!”9月12上午7点,“象渔供207”和“象渔供342”这两艘海钓船的老板洪建明经过宁波市象山县渔山岛附近海域时,发现有一艘快艇朝天倾覆,几乎全部淹没在海里。

    赶紧救人!洪建明没有多想,叫上其他钓友,大伙把船上所有的绳索都拿出来抛向海面,一个接一个地把落水者拉到船上。仅半个小时,海面上漂浮的七个人全部获救,并在第一时间被送至渔山岛边防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包括洪建明自己在内,本次参与救援的钓友共有14名,均来自台州。当时事发海域风浪大,温度也较低,遇险船只周围海域漂浮物较多,海况比较恶劣,落水者均出现嘴唇发白的情况。如果不是这帮台州钓友在第一时间救援,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过,船老板洪建明却说,那样的情况,无论是谁经过,都会帮一把,他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据悉,遇险船只是宁波市象山县丹城镇四海渔具店的海钓船,船上共载有10人。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有3人失联,渔政等部门船只正在紧急搜寻,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