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嘉兴十岁少年出门上学后不见了 结果出现在床底下
  • 嘉兴十岁少年出门上学后不见了 结果出现在床底下

    时间:2018-09-20 18:49:04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爱心接力找孩子 家人陪伴最重要

    正在加载... < >

      17号傍晚,一条寻人启事大家都在转,嘉兴桐乡一名十岁的男孩子早上出门上学,结果人不见了。不少市民都为孩子捏了一把汗,晚上9点半左右,男孩终于找到了。

      走丢孩子叫小韦多,贵州人,妈妈在义乌打工,他和爸爸住在乌镇单桥村,小韦多今年10岁,刚上四年级,从小都是自己坐公交车上学,17号上午一切都和往常一样。

      父亲 老周: 我说我快来不及了,你自己快一点乘公交车去,等一下下午放学我来接你。

      到上午十点半,爸爸接到班主任电话,问孩子为什么没上学。

      父亲 老周:我就觉得人肯定还在家里面,我就满家里找,包括床底下全部都找了,找了没发现。

      找了一圈没人,晚上6点半,爸爸报警了,与此同时,微信朋友圈里,大家在都帮忙。派出所警察也全体出动。

      派出所副所长 陈警官:我们感觉小孩子这种事情也是比较重大的,我们也是把所里面所有的巡防力量往小孩子家附近和学校这条路路线上进行高密度寻访、查找。

      同学家、周围商家都问了,街上乡下都找了,各个路口的监控也查了,天又下着大雨,孩子到底去了哪里。晚上九点多,心灰意冷的爸爸回到家里,结果孩子自己冒出来了。

      父亲 老周:他跑到这个床底下藏起来了。(他在干嘛呢)他在睡觉啊。

      原来,当天小韦多并没有去上学,一直在外面玩,晚上回家以后躲在了床底下,后来睡着了。那么为什么不去上学,回家躲在床底下呢?

      派出所民警 沈警官:小朋友跟我说,他觉得他跟爸爸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远了,他觉得上学他有一点厌学情绪,语文、英语上面他觉得难以理解。他选择这样的行为可能就是希望引起父亲的注意,多陪陪他。他其实是一个很文静、很乖巧的孩子,只不过父母对他的陪伴太少了。

      虚惊一场以后,爸爸表示要多抽时间陪孩子。同时,他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父亲 老周:这个是真的要感谢,我当时到派出所准备报案的时候,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感觉无助了。因为我当时感觉,我在这里根本没有亲人,我就想我在这里十几年,帮我的人太多了,我真的是太感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