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酒后跟老婆斗气 男子半夜爬入别人家还摸了床上的男人
  • 酒后跟老婆斗气 男子半夜爬入别人家还摸了床上的男人

    时间:2018-10-13 14:42:37  来源:  作者:

    住在杭州彭埠某小区的孙某和女友,是一对年轻情侣。10月8日深夜,在梦乡中的两人遭遇了惊魂。

    睡意朦胧中,孙某突然觉得臀部被摸了。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女友摸的,可当他睁开眼,看到了惊悚的一幕:床前竟然站着一个黑影,孙某顿时惊叫起来,床前的黑影听见孙某的叫声后迅速从书房的窗户爬出逃走。

    惊魂未定的孙某赶紧关好窗户,并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彭埠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快速锁定爬入孙某家中的嫌疑人就是同一小区的李某。

    10月9日晚上8点左右,李某下班后刚出现在小区就被蹲守的民警抓获。李某也清楚民警为何而来。

    后经了解,李某,今年28岁,江苏人。平常就爱喝点小酒,10月8日晚上喝完酒后因琐事跟老婆吵架,一怒之下摔门而出,在小区里漫无目的地闲逛。

    后来游游荡荡,鬼使神差地来到孙某所在的楼层2楼,这个楼层挨着过道,有一道铁栏杆隔着。看见临近过道的窗户开着,酒劲冲头的李某突然产生了想进去看看的念头。

    李某跨过栏杆爬进房间看见一道门,门也没锁,他就推了进去。进去正好是卧室,床上睡着孙某和自己的女友,孙某睡在外侧,女友睡在里侧。

    李某来到床边静静站了3分,居然伸手去摸床上的人,没想到摸到的是孙某,直到把床上的人吓醒。

    现李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