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雨天路滑 高速公路上演险象环生的一幕
  • 雨天路滑 高速公路上演险象环生的一幕

    时间:2018-10-16 20:59:48  来源:  作者:

    10月14日下午14时08分,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方向龙泉东(2708K+175M)互通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车号为豫P93314号的中型普通货车在高速上先向右拉了把方向盘,发现马上要撞上高速公路的边护栏,然后又猛拉方向盘然后在高速上转了快一圈才在高速公路上停了下来。现场真是惊心动魄,好在车辆做了这些危险动作后竟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更没有造成车辆侧翻。

    据驾驶员张某介绍,他是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昨天从福建省泉州市拉一车石材到丽水,今天从丽水空车回老家泉州,雨天路滑他一路都小心翼翼的开着,途径次路段的时候,一辆白色的轿车由于走错道了想从快车道往龙泉东下高速,他开在慢车道,于是白色小车想从快车道变道慢车道然后下高速,但由于他的车此时刚好在慢车道,也就是在快车和龙泉东匝道间,为了躲避白色轿车,他选择了往右拉方向盘,想不到雨天路滑车辆方向失控,所以车辆就直直的往边护栏撞去,当快要到边护栏时他猛的往左拉方向盘,所以就在高速上打圈后几乎是横着停在高速公路的中间,幸运的是他的车没有撞到高速公路的护栏,当时他自己也吓坏了。为了安全,由于此路段是下坡又是下雨,他意识到停在高速公路上很危险,于是立马在高速上做出纠正车身准备把车头掉过来,就在倒车的过程中刮到了高速公路匝道端口。

    直到晚上高速交警联系张某时,张某还说到现在他还心有余悸,现在还想起现场的一幕,心里还是蹦蹦跳的直慌,张某说他自己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同时他对这辆白色小车也是感到深恶痛绝。就在这个惊险一幕发生的不到一个小时,也就在龙泉东收费站出口,13时18分到13时24分,6分钟内接连发生两起由于雨天路滑,后车没有控制好车速直接撞上了前方在交路费的两辆车,好在现场的四辆车只是受到车损,高速交警及时处理后恢复了高速公路的通行。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路滑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控制好车速,碰到紧急情况不要猛踩刹车,另外在高公路上一定要文明行车,不要强行变更车道,否则很容易发生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