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危险!醉酒男子公交车内耍酒疯 车上还坐着一车乘客
  • 危险!醉酒男子公交车内耍酒疯 车上还坐着一车乘客

    时间:2018-10-16 21:00:09  来源:  作者:

    杭州富阳公交车司机汤师傅怎么也没想到,开了这么多年公交车,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10月11日下午3点20分,汤师傅和往常一样拉着一车的乘客,从万市返程到新登。

    大概过了半小时,汤师傅听到车厢里有吵闹声,通过后视镜看到有一个年轻的男乘客在耍酒疯,怕出意外,汤师傅将车速慢了下来。

    车子行至岩石岭水库的水坝上时,这个年轻男子突然走到汤师傅身边,一手按住汤师傅座椅椅背,一手按在方向盘上方的仪表盘上,让汤师傅停车,扯着嗓子说自己难受。

    汤师傅告诉他现在在水坝上,不能随意停车,男子就一直对汤师傅骂骂咧咧。

    “也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口齿很不清,只隐约听见他在说,你驾驶员算个什么东西。”汤师傅说,“当时车上一个中年妇女,大概是他妈妈过来劝说,他还动手打了那个中年妇女。”

    因为担心行进的时候车身不稳,男子喝了酒摇摇晃晃的,又怕他整个身体扑倒在方向盘上,汤师傅及时停了车,并下车报了警。

    停车后,醉酒男子居然还不罢休,用脚猛踢公交车仪表盘,导致车门关闭,车上乘客和醉酒男子都被困在了车内。车外的汤师傅赶紧用遥控器打开了车门,让车内的乘客先转移下来。

    很快,万市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汤师傅告诉民警,“这个人首发站就上车了,路上我听见他讲话都已经大舌头了,我就知道他肯定喝大了,后来他走到我身边,明显可以闻到他身上一股酒味。为了确保其他乘客的安全,我只能靠边把车停稳了。”

    “他上车就开始耍酒疯,在车厢里多次想抽烟都被我制止了。然后一直想找别的乘客聊天,被他妈妈制止后,就一直和他妈妈吵架。我怕他喝多了酒打我,制止他抽烟后,我就逃到公交车最后面的位置上了。”车内的乘客李大妈告诉民警。

    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民警将闹事的醉酒男子和他妈妈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询问男子的妈妈,民警了解到,醉酒男子今年才21岁,姓王,当天中午两人到亲戚家里喝喜酒,一时高兴就多喝了几杯,吃完中饭,男子和妈妈两人就乘公交车回家,谁知在路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他酒量不怎么样,今天中午喝了大概半斤土烧酒,早知道就不让他喝酒了。”妈妈后悔地说。

    大概过了五六个小时,王某终于清醒了。酒醒之后,王某对自己所做之事竟毫无印象,民警将公交车视频监控放给他看,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很是后悔。

    目前,王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都说喝酒误事,耍酒疯还耍到公交车上了,当时公交车还在行驶中,车上这么多乘客,如果不小心出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还好当时汤师傅理智,立马先把车停好。小年轻王某这回酒醒应该谨记教训了,如果因为个人的酒后行为危害到公共安全,那可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