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弟弟遭勒索:给5万就放你哥! 报警反而“害”了哥
  • 弟弟遭勒索:给5万就放你哥! 报警反而“害”了哥

    时间:2018-10-16 21:00:27  来源:  作者:

    弟弟突然收到“绑匪”绑架了哥哥的消息,急得火急火燎,筹了1万元去救。没想到“绑匪”临时涨价,弟弟只好求民警来帮忙,结果人是救出来了,但哥哥却被公安抓走了。

    这是咋回事?

    “请你们救救我哥哥,他被绑架了,还被绑匪打伤了。”10月12日19时20分许,小陈焦急地向台州市黄岩警方求助。

    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收到哥哥陈某手机上发来的一张照片,照片上哥哥陈某被反绑双手蹲在墙角上,发信息的人称自己是绑匪,哥哥在他手上,如果小陈不想哥哥“不好过”,那就准备1万块钱赎金换人。

    (陈某自拍的“被绑架”的图片)

    小陈吓懵了,让“绑匪”别冲动,自己马上去准备钱。可是让小陈没想到的是,当他把钱准备好并且通过微信和“绑匪”联系,提出要视频看一看哥哥是否安然无恙的要求时,对方当场拒绝。同时,“绑匪”改口,称1万太少了,要求赎金加到5万。

    小陈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到13日凌晨2点左右,民警在黄岩院桥镇一家工厂里找到了小陈的哥哥陈某,当时他正在厂里睡大觉。

    “哥哥不是9月30日已经回云南老家了吗,怎么又会出现在这边,还有被绑架的事情是怎么一回事,人不是好好的吗?”一看到被民警控制住的哥哥陈某,小陈已经忍不住开始询问隐情。

    陈某交代,自己一直和弟弟在黄岩打工,无奈太辛苦了,就在9月30日这天告诉小陈自己要离开黄岩回老家,在坐网约车去车站的路上,陈某想想自己和老家的家人们关系不太好,又不想回去了,于是中途下了车,然后换了一家工厂上班。

    12日中午,陈某回宿舍喝了点酒玩自拍,将手机放在床上,用行李箱架住手机,开启10秒种后拍摄模式,拍了看起来被绑的照片。后来“灵机一动”,发给弟弟,想搞点钱花……

    10月13日,“戏精”陈某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