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安恰助农进湘湖 九九重阳健康行
  • 安恰助农进湘湖 九九重阳健康行

    时间:2018-10-18 17:55:22  来源:  作者: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湘湖景区秋高气爽,正是健康运动好时节,一场以“99重阳o安恰助农进湘湖我为健康而骑行”的主题活动在杭州萧山湘湖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安恰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萧山跨湖桥景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并以重阳关爱老人、健康养生宣传、快乐环湖骑行等一些列主题活动为核心,向社会展示新时代背景下健康生活、快乐生活的主旨。

    萧山跨湖桥景区管委会孙清才先生、上海复旦大学客座教授姚本荣先生、浙江安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元昌先生、浙江安恰实业有限公总裁陈建芬女士出席了开幕仪式。记者采访了本次主办方的陈建芬女士,她表示创办安恰的初心是希望通过技术创新结合新型商业模式,建立社群经济,搭建社群互联网平台,发展健康生态圈业务,通过三助文化:助农,助业,助销,来帮助小农户找到精准的客户和销路,为就业和创业者提供更好的选择和帮助,同时还助力推广高科技类产品及功能性食品,使社群资源与业务得到快速精准对接和交易。

    开幕式上,以“99重阳o安恰助农进湘湖我为健康而骑行”为主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幕式嘉宾与当天参加骑行爱好者、健康老人先是一起欣赏了由民间艺术家表演的节目舞蹈《美丽中国》、旗袍秀《梨花颂》等。随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浙江安恰实业有限公司由董事长林元昌先生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骑行活动分为三个方阵,第一方阵为安恰公司员工方阵组成健康骑行方阵;第二方阵由“骑行世界”组成的专业骑手方阵;第三方阵是安恰特邀团队,他们是一支有着超过20年历史的骑行队伍。记者了解到,骑行队中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也有70多岁,平均年龄有70多岁了。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萧山湘湖骑游队。安恰总裁陈建芬从未骑过自行车,为了参加本次骑行活动最近刚刚学会了骑自行车。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营养管理。随着安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一声令下,所有骑手有序出发,骑手们边骑行边欣赏着湘湖美丽的风景。

    “登高今夕事,九九是天长”,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群热爱健康、乐享生活的老百姓聚在一起,用骑自行车这种方式倡导绿色出行、纪念这美好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