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 男子只花7.5万就买到手?
  • 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 男子只花7.5万就买到手?

    时间:2018-10-18 17:56:26  来源:  作者:

    保时捷卡宴轿车,价格动辄上百万。但是浙江衢州一男子邹某,却只花7.5万元就买了一辆。真有这么好的事情?

    近日,浙江开化交警在审核违法车辆数据时,发现一辆北京牌照的保时捷卡宴轿车,在8月份有多条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未处理,可交管部门的综合平台又显示,这辆车在今年8月却通过了车辆年检。

    按照规定,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没有处理完毕,是没法通过车辆年检的,所以交警就在这辆车的必经路段设卡拦查。

    在拦截下这辆车后交警发现,这辆车的车辆识别代码与号牌在网上登记的车辆识别代码不符,存在套牌嫌疑,经询问驾驶员邹某很快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还交代说这辆保时捷卡宴轿车是一辆走私车, 为了撑面子,是今年4月花了7万5,通过宁波一个走私豪车的人那里买来的得的。

    由于走私车无法通过正规途经上牌,为让这辆车能上路行驶,对方还帮邹某做了一整套和一辆同款合法车辆一样的机动车号牌。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邹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罚款3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这辆走私豪车也被依法收缴,并将被报废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