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奔驰车买回家才两天就出了问题 4S点表示没法保修
  • 奔驰车买回家才两天就出了问题 4S点表示没法保修

    时间:2018-10-18 17:56:26  来源:  作者:

    嘉兴桐乡的钱女士向《小强热线》反映,上个月她新买了一辆奔驰车,据她说,新车仅仅才买回家两天,她就发现后背中央扶手箱坏了,而维修费要7000多。而让钱女士很郁闷的是,4S店表示没法保修。

    这辆就是钱女士的奔驰E200L,车子是上个月14号在桐乡利之星买的,车价43万,按揭付款。可是车子才开回去两天,钱女士说,她发现后排中央扶手箱抬不起来了。

    钱女士将车辆开到4s店,寻求帮助。她说,4s店的工作人员现场将扶手箱掰回了正常位置,并告诉她,经过检查,是里面的一个塑料件断了,更换这个部件,需要7000元。我们看到,钱女士这辆车位于扶手箱后部的连接处,虽然现在扶手可以正常放下和收回,但已经有明显的松动。

    按照4S店的说法,塑料件的断裂是由于受到外力导致断裂的,因此,更换这个部件的7000元费用,需要钱女士自己出。但是钱女士认为,新车买回来的两天里,自己并没有把重物压在中央扶手箱上。她认为,部件可能之前就坏了。而且,4s店在将其掰回去的过程中,会不会出现问题,现在也都不好说了。

    4S店表示,他们还是认为,扶手箱曾经受到外力,从而导致零件断裂。现在,双方的观点不一致,但均没有确切的证据,来证实自己的说法。

    在记者的协调下,考虑到重新更换的费用比较高,4s店表示,他们会先尝试进行维修,不管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真的要换零件,到时候他们也会再和钱女士协商费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