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鄞州一娱乐会所售卖多款假洋酒 结果被罚20万
  • 鄞州一娱乐会所售卖多款假洋酒 结果被罚20万

    时间:2018-10-20 21:13:31  来源:  作者:

    近期,鄞州区市场监管局在英国国际洋酒协会的协助下,查处了一起“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商标侵权洋酒307瓶、案值12.973万元的案件,该局对涉案企业依法处罚20万元。

    今年1月份,鄞州区局执法人员根据英国国际洋酒协会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代理人的举报线索,实地对鄞州某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经营的标称商标“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的“轩尼诗VSOP”“轩尼诗XO”“人头马VSOP”“人头马XO”“蓝带马爹利”“马爹利XO”“名士马爹利”等7品牌洋酒307瓶。通过检查进货查验记录,该企业不能证明这些品牌洋酒是合法取得并合理说明提供者。经英国国际洋酒协会现场鉴定,这批洋酒侵犯了商标注册人的商标专用权。经鄞州区价格认证中心认定,37瓶洋酒价值129730.00元。

    据调查,“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均为由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的商标,分别为法国轩尼诗公司、法国埃·雷米马丹有限公司、法国马爹利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根据相关法规,鄞州区局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处罚款2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