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一老师粗暴将小孩甩地上 已被辞退
  • 金华一老师粗暴将小孩甩地上 已被辞退

    时间:2018-10-20 21:14:12  来源:  作者:

    日前,网友 @老黄没有故事 通过微博爆料,2018年10月16日,金华市鞋塘航天小二班一老师一把把孩子拽过来,让后又粗暴地将孩子甩在地上,随后,自己转身坐在了小板凳上,完全不顾及身后倒地的孩子。到底孩子犯了什么错,为什么老师要如此对待这个孩子?

    据教育局反馈,事情起因是因为老师觉得孩子比较调皮,而当时老师在教学,孩子不配合,所以老师就准备把孩子带到墙边,在拉拽的过程中,力气没控制好,导致孩子摔倒了,摔倒之后也没有扶起孩子,就继续上课了。

    记者从金华市金东区外宣办了解到,目前根据教育局反馈,幼儿园当天就由园长、教师一起向孩子和家长道歉,并辞退了该教师。随后幼儿园召开会议,对教师的行为要求进行了强调。园长也向教育局递交了书面检查。幼儿园对此事的积极处置态度,也获得了孩子家长的认同,对幼儿园发生该事件表示谅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