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二十岁青年持刀抢劫摊主 得手后大摇大摆去网吧
  • 金华二十岁青年持刀抢劫摊主 得手后大摇大摆去网吧

    时间:2018-10-20 21:14:18  来源:  作者:

    10月9日凌晨4点,天还未亮,金华武义县的王女士就已摆好了早餐摊,可王女士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迎接的不是客人而是碰到了抢劫的小年轻。

    从监控画面中显示,当时受害人王女士正在忙碌着,突然从身后窜出一道黑影用刀架住她的脖子来抢钱,在交出200元后,黑影就逃离了现场。此时的王女士是惊魂未定,脑子里一片空白。直到早上8时许武义县公安局才接到王女士报警,原来王女士原本是不打算报案的,她觉的只是抢走200块钱,就算报了案,警察也不可能马上把人抓到破案,几率太小了,她怀着这种心理没有报案,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下才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通过侦查,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发现犯罪嫌疑人实施抢劫后,并没有找地方躲藏,而是进入了一间网吧。民警落实嫌疑人的位置通过蹲守,最终在中午11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抓获时,受害人王女士还在派出所里做报案笔录,得知嫌疑人已被抓获,也忍不住为民警的破案速度惊叹。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彭某(男,20岁贵州省人),因自己两个月前从工厂辞职后便无经济收入,当日凌晨三时左右本想去上网,可是口袋里的钱不多,只剩下10块钱了,他觉得钱不够,上网之后接下来就没有钱吃饭了,途中看到只有王女士一辆早餐车在四下无人且天还未亮,彭某便心生歹念准备去抢点钱花的念头。他想着自己没有什么家伙去抢就空手去可能别人不会配合,也抢不到钱,当即回到住处拿了一把刀后返回王女士处。

    彭某原以为天色昏暗,肯定能隐藏自己的行踪,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抢来的钱还没有花完就已经被民警抓获了。目前,案件再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