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双脚被插入7根钢筋 消防员紧急救援
  • 男子双脚被插入7根钢筋 消防员紧急救援

    时间:2018-10-20 21:14:18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上午10点31分,宁波江北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江北区宁波大学附属医院有一名工人双脚被插入多跟钢筋,双脚被钢筋连在了一起动弹不得,请求消防员救助,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2车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10点35分,消防员赶到时发现,这名受伤的工人被7根钢筋死死的钉在双腿上,几个医生正在给伤者进行简单的安抚和检查,7根约一米长的钢筋从左脚穿透了右脚无法动弹,此时他不停地喊痛。

    消防指战员了解情况后,与医护人员商讨,消防官兵在做好保护措施后,利用磨光机对伤者进行切割,由于被困人员双脚被钢筋连在一起给救援带来了难度。消防员必须时刻全神贯注,将钢筋一根一根的切断。在救援过程中,伤者一直很配合,强忍着疼痛不喊出生,边上的消防员和医护人员一边安抚一边对切割位置进行冷却,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伤者双脚之间的钢筋成功被切断。

    目前在医生那里了解到:下一步要对伤者进行探查,医生们要进行一次清创。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